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色情女星要參政

Louisiana州參議員David Vitter和色情工業脫不了身,他在2007年在華府爆發召妓醜聞,2010年的對手又出現了色情女星Stormy Daniels與他競爭。不要覺得是開玩笑,Stormy可也是個人物,在色情業界拿了很多獎,又編又導才華洋溢,在Wiki上的這張相片 也很美,重點是支持她從政的人數可相當高,支持者甚至為她成立了這個網站

有人問Stormy怎麼會覺得自己可以從政呢?她說:「政治不會比我現在身處的行業還要骯髒。(Politics can't be any dirtier of a job than the one I am already in.)」乍聽很有道理,但細想後又覺得難說的很,不要說別國,光是台灣和美國爆出一件又一件的政治醜聞案,就很難斷定那個染缸比較污濁。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個行業應該都是貌美者勝率較高,出事的話,地位比較不會被動搖。

老實說,我覺得她應該不會當選啦。不過,我覺得美國政壇人物(以文章一開頭的Vitter為例)與其動不動因為召妓等性醜聞而毀掉政治前途,還不如乾脆把性工作合法化算了。不斷爆發的性醜聞只是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行業(the world's oldest profession)是不可能因為時代遞嬗而消失的。

She said she's planning a "listening tour" around Louisiana to talk about a range of matters, including the economy -- which along with women in business and protection of children are the three issues listed on her Web site. When told Vitter can be a tough opponent, she said she's "always up for a good fight."
來源:CNN

  • a range of: 一系列的
  • along with: 和
  • opponent: 對手
  • be up for: 準備好

中譯:
她說她已經計畫要在Louisiana州舉辦「傾聽旅程」,要和大家暢談包括經濟在內的各式議題。經濟、職場的女性和小孩保護是她網站上列出的三大議題。當談到Vitter可能會是強硬對手時,Stormy說:「她總是隨時準備要好好打一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