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奧地利獸父

這大概是近來最恐怖的案子,一個奧地利男子將自己的女兒囚禁在自家地牢裡二十多年,強逼女兒與他發生性關係,讓女兒生了七個小孩。七個小孩裡有一個死亡,三個帶上地面,另外三個和女兒關在一起。他們沒見過陽光,與人隔絕,缺乏你和我都有的一切。

非常恐怖的故事。

還沒生小孩前,聽到這樣的故事,想像自己如果遭受那種慘劇就不寒而慄;有了孩子後,只要想像自己的孩子遭受這種慘劇就椎心刺痛。實在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一個做父親的對小孩下這種手,保護者卻成了加害者,亂倫之罪(incest),莫此為甚。

這個父親Fritzl本來只願承認部分的罪(pleaded guilty),否認謀殺(murder)、奴役(enslavement)等罪名,但在他看了他女兒的錄影證詞後,他決定認了全部的罪。希望他是真的良心發現好好懺悔,也希望悻存者能夠鼓起勇氣活下去,走出這場夢魘。

Under Austrian law, murder carries a maximum sentence of life imprisonment. In cases where a defendant faces multiple charges their sentence will be determined by the worst crime of which they are convicted.
來源:CNN

  • maximum: (n.)最大值
  • defendant: (n.)被告
  • multiple: (adj.)多重的
  • charge: (n.)控告
  • convict: (v.)定罪

中譯:
跟據奧地利法律,謀殺案最多被處以終身監禁。在被告面臨多重控告的情況下,他們的刑期將會由被判最重之罪名所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