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新多益閱讀大破解

有同學來問我如果要特別針對多益的part 5, part 6,也就是sentence completion和close的話,應該要準備那一本。我當時因為忘記書名,所以請同學email給我,我再直接回信。可是我左等右等也等不到同學的email,只好乾脆寫在這裡。

part 5/6其實就是專考文法,如果這兩個部分考不好,那就是文法要特別加強了。如果有時間限制,要先求高分速成的話,我建議知英出版社出版的《新多益閱讀大破解》:
這本書詳列多益常考文法(其實也就是一般英文常用文法)21種,配合該文法後面有幾題練習題,最後再附上總計20組的考古題應用和模擬測驗,測驗和題解厚厚兩大本,很適合準備考試。缺點是文法講的太簡單,一兩句就略過,文法不好的同學看了可能一頭霧水,需要再一本文法書補助。不過先做題,知道自己的文法弱項在那裡,再對症下藥,也是有效的英文練習法。

知英出版社還有提供章節試閱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點進去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