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麥克傑克森又出現了

雖然我不能算是他的粉絲,可是我的一堆朋友是,還有我非常喜歡的編舞家Wade Robson也是他的「忘年之交」(Wade Robson也幫太陽馬戲團編過舞,但我一直查不到這次來台灣演出的太陽馬戲團,表演的曲目是不是Wade編的,不過是不是都不重要啦,去年底票一開賣就買不到,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所以僅管我對麥克傑克森沒那麼迷戀,但看他在官司風波中能再度站起來,並且贏得粉絲的支持還是很為他高興。麥克傑克森今年會在倫敦演出,據他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在英國表演,票一開賣竟然超過25萬人在冷天中排隊買他的票(over a quarter of a million people queued online),最扯的是我開始寫這篇文章時票還沒賣完,我快要寫完時,超過一百萬張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完全賣完了,賣票時間有沒有超過一天啊?所以我原來引的文章句子也被從網站上撤下來了。流行樂之王的魅力果真是不同凡響哪!

The 50-year-old pop veteran is playing a 50-date residency at the venue, beginning on 8 July..........Randy Phillips of promoters AEG Live said: "Not only are these concerts unparalleled, these records will never be broken.
來源:BBC

  • veteran: (n.)老手
  • residency:(n.)常駐演出
  • venue:(n.)場地
  • not only....but also: 不只....而且.....; but also這兩個字可以只保留一個,甚至兩個完全刪掉
  • unparalleled: 空前未有的;parallel為平行, 字前+un為否定,以後的事件無法與這件事並行,即為空前未有的

中譯:
這個五十歲的流行樂老將將從七月八日起,在此場地做五十天的常駐演出。........AEG Live宣傳Randy Phillips說:「這演唱會不只前所未有,售票紀錄也將不會被打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