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道歉啟事

真是很不好意思,這兩天沒有更新部落格。

我這一陣子發現台北市立圖書館有非常好的宅配服務,借還書不用親到圖書館,只要先去郵局匯1000元,就可以在網路上檢索館藏下訂單,請台北市立圖書館一次將五本書寄到家裡,等看完之後再打電話請新竹貨運到家裡取書送還北市圖。這對不愛買書又不愛出門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前一陣子因為忙碌,忘了手上有五本北市圖的小說,一直到前幾天整理客廳看到那一袋書(你可以想像我家有多亂)驚覺還期三月十八日將至才開始沒日沒夜的K起小說來,一直K到昨天晚上十二點,還是有一本《城市異人》沒K完,不過《城市異人》我其實十多年前買過看過賣出去過,純是因為想回味才又借回來看,來不及在還期前看完,是有遺憾,但不覺損失。

這就是我這兩天沒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很抱歉,今天起又會恢復正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