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一分鐘一百步有益健康

肥胖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但是大部分人工作忙碌沒時間運動,有時間的又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沒錢去健身房報到,想在室外純跑步就好,偏偏室外風景不好、空氣污染很嚴重。這樣子該怎麼運動呢?其實不用想的太麻煩,一份新研究指出只要一分鐘走一百步以上,以這樣的速度連續走30分鐘,一星期走五次,也是可以到達美國政府所建議的適當運動量(moderately intensive 


所以下次不要再找藉口不運動囉。


The researchers, led by Simon J. Marshall of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equipped volunteers with pedometers that counted their steps as they worked out on treadmills at different speeds.

來源:The New York Times


  • equip: (v.)為~~裝上~`
  • pedometer: (n.)計步器
  • work out: (v.)健身
  • treadmill: (n.)跑步機


中譯:
由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imon J. Marshall率領的研究者為志願者裝上計步器,好讓志願者在跑步機上以不同速度跑步健身時測量他們跑了幾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