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Tammy學姐私底下寄給老師的iBT閱讀考試心得

Name: 白樺
Date Posted: Nov 21, 06 - 6:47 PM
IP Address: 61.62.150.106
Message: 已經徵求她同意貼出來了:

老師~~

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耶.
我的英文並不好,再加上單字累積有限(大概只有到國中的量),這點是我最要命的主因,後悔以前不學好英文.
老師您那本單字書對我來說很重要哩.拼了命的背~~
toefl的文章非常長,模考的題型算是小兒科的了,我忘了我考幾篇,只知道好多題目,不過,解題並不難,把握上課老師教的技巧,就算文章看不太懂,還是能答題的,而且其實答案都能在文章中能找到.我記得我還跟老師講過,table題型我可能會放棄咧,不過,沒有我想像中難搞,可以從文章中抓重點字做一下筆記,很容易就能解題了.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因為題目非常多,所以時間一定要控制好,不然也可能做不完~~
整體考完後, 我的reading是最有把握的,如果程度好的人,我覺得是有可能拿滿分,其它部份其實也很容易拿分唷.

tammy

沒有留言: